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儿子冲他发脾气 父亲卷走儿子治癌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成都晚报》报道,11月10日,成都某医院分院住院的罗兵玉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据她讲,17岁的儿子患了癌症,但孩子的亲生父亲居然将学校师生为儿子捐的1.1万元救命钱卷走了。

  17岁男孩患癌症

  在成都机头镇帮人做衣服的罗兵玉是大邑县沙渠乡人,儿子张家池是家中独子,现在彭山一所技工学校读二年级。父亲张某,收过荒,现偶尔在建筑工地上打零工。张家池在今年9月29日被成都中医大学检查出患恶性骨肉瘤(一种癌症)后,11月1日转院到现在这家医院治疗。

  在得知张家池患病的消息后,他的班主任蒋老师动员全校师生为张家池捐款1.1万元。11月8日上午大约11时,张家池的父亲张某从学校领走捐款后,在医院里守候儿子的罗兵玉就再没有见到过他。

  11月9日上午,罗兵玉赶回机投镇的暂住地寻找丈夫,只见房里桌上放着几个“某某几班捐款”字样的信封。信封已被拆开,里面只装着五六百元的角票。“丈夫拿着钱跑了!”罗兵玉连忙给夫家、娘家的人打电话,他们均不知道他的去向。

  父亲拿走儿子救命捐款

  直到10日下午1时许,张某终于给罗兵玉打了电话,称自己已不在成都。“你怎么把娃娃的救命钱拿走啊?”罗兵玉叫丈夫把剩余的钱拿回来,但丈夫什么都没说,就将电话挂了。

  10日晚上7时,记者几经周折,终于电话联系上了张某。他说,有一天儿子跟他发脾气,他才在一气之下外出打工,本意是为了挣钱给儿子治病。他说,走的时候他只带走了2000元钱,剩余的钱都在暂住地房里。但是,当记者进一步追问时,他又说自己一分钱都没带走。记者欲进一步追问,张某挂断了电话。

  儿子等待父亲回来

  10日晚8时许,记者电话告知罗兵玉,她丈夫的电话可以打通后,罗兵玉立刻给丈夫打电话。但是,张某没有接电话。张家池随后给父亲发了一条短信:“爸爸你就这样丢下我吗,请快回来。”张某仍然没有回电话和短信。到晚上9时,记者再次拨打张某的电话,其电话已关机。

  记者在张家池就医的医院采访时,一位护士表示张某曾于11月8日到医院交了7000元的医药费。在记者与张某通电话的时候,他称自己已经在8日交了7000元医药费。但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医院只是在11月1日张家池入院时,收过7000元的费用。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