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骄傲"提名揭晓 我市郑九万林红武李芳雪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9:39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浙江骄傲———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20位提名人物已于前天揭晓,我市3人入围:永嘉县山坑乡后九降村党支部书记郑九万,平阳南雁镇雁山村农村工作指导员林红武和苍南马站镇人民医院院长、内科副主任医师李芳雪。

  “浙江骄傲———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自今年9月22日启动,通过1个多月时间的搜索,省委宣传部和全省30家媒体领导组成的评委会经过投票,从全省11个地市推荐的
40位入围候选人中推选出了20位提名人物。评选组委会认为:永嘉县山坑乡后九降村党支部书记郑九万,二十年如一日带领村民艰苦创业、鞠躬尽瘁,当他突发重病命在旦夕时,村民连夜集资6万多元为清贫的村支书看病。平阳南雁镇雁山村农村工作指导员林红武(已故),在抗击今年第8号超强台风“桑美”、抢救村民过程中,被洪水吞没。苍南马站镇人民医院院长、内科副主任医师李芳雪,在第8号超强台风“桑美”登陆马站时,她带领全院医护人员与死神搏斗,顺利完成生命接力。

  据了解,20位提名人物产生后,“浙江骄傲———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将进入宣传和投票阶段。明年1月初,评委会将根据群众投票和专家意见评选出“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

  “浙江骄傲———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始于去年,活动注重候选人事迹的“感动性”和“年度性”。去年,我市被称为“2005感动中国第一人”的温州金有利鞋厂河南籍保安员李学生、不惜花70万元救治民工生命的浙江恒丰泰减速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胜康入列候选,最终李学生被评为“浙江骄傲———2005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之一。(记者 周大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