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与嫁我网举办的交友活动昨上演鲁迅公园 200白领玩转“爱情大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勇)寻找“密码”情人、玩爱情大转盘、听超女唱情歌……昨天,近200名单身白领来到鲁迅公园,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大相亲”。

  昨天,由嫁我网联手青年报社共同发起的单身节白领精英大型交友派对在鲁迅公园如期举行。派对在千里姻缘一线牵的互动魔术中拉开帷幕,单身男女走上场去共牵一条“红绳”,在第一时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进行的“爱情大转盘”、“拼字母”等游戏,更是
让参与者有了进一步了解的机会。

  而2006超女杭州唱区十强选手尹林光子和香港著名艺人翁虹的出现,将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尹林光子现场演唱了《It’ssoeasy》和《爱很简单》两首大家熟悉的歌曲,翁虹则为单身朋友们送上了自己爱的感言,“爱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缺少爱的人生将失去色彩”。她希望年轻人不要忽略身边很多珍贵的情感。

  此前,主办方已在上海六大CBD商圈中包括仙乐斯广场、美罗城、浦发大厦在内的18座写字楼里进行了主题为“同楼觅爱”的“预热”活动,鼓励单身男女在自己工作的写字楼里寻找“另一半”,还向他们赠送了印有4位数“密码”的守望爱情腕带,并告诉参与者可以在11月11日的单身派对中找到和自己腕带号码相同的“密码情人”。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不少人正是手戴爱情腕带来寻找那个神秘的“有缘人”。

  在浦发大厦工作的周小姐两天前就在写字楼的大厅里进行了活动登记并得到了爱情腕带。她告诉记者,她在游戏环节中“相中”了某位男士,并且交换了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希望能有进一步接触。周小姐还表示,青年报社今后再举办这样的交友活动,她还会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派对的入口处聚集了不少“代子相亲”的“老爸老妈”。家长们纷纷表示,子女因为工作加班等原因无法参加活动,他们是来“打打样”,如果有合适的人选,他们先进行第一轮“面试”。一位黄阿姨在现场搜集了三位男士的资料,准备回家和女儿作进一步“分析”。“女儿已经27岁了,可至今没有正式对象,对于身边的异性总说‘没感觉’,所以我只有亲自‘督导’了。”黄阿姨风趣地说道。

  青年报社副社长、上海青年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庆甫表示,青年报这样的强势媒体和“超级红娘”嫁我网的这次联手,一定能为正在寻觅爱情的单身男女打造出一片美妙的天空。

  同时,现场还进行了由青年报和北青网共同创办的“IN上海”网站的开通仪式。青年报副总编辑钱跃和北青网副总经理郭嘉为网站揭牌。据介绍,“IN上海”网站除了开设时尚、购物、人才、旅游等十大板块外,还将开通BBS和博客等互动平台,并为年轻朋友度身定制丰富的线下活动。

  ■“嘉年华”花絮

  最不受欢迎男生:看起来已婚,到这种场合来“交友”的老男人;在公众场合吸烟的男生;夸夸其谈的男生。

  最受欢迎男生:沉稳而灵活的。最不受欢迎女生:太过自我,不顾及别人感受,太势利的。

  最受欢迎女生:有眼缘,有气质。最搞笑的场景:在Party现场,一些交友者像小蜜蜂一样,在勤奋地发小卡片,这样的频频散发联系方式的结果并不被看好。场地上,有的小卡片被丢弃在了地上。一位女网友告诉记者,最讨厌太过主动的男生,广撒渔网,相反,她对沉默的男生会比较有好感。

  (记者范彦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