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余处创卫死角已消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实习生杨娜)“创卫死角大家来找”热线开通以来,市民们和相关部门共同做出了努力。根据热线反映的本区存在的5大方面问题,新城区创卫办划分责任,限时督办,对十余个创卫死角问题进行了迅速整改。

  昨天,新城区创卫办回复,6日晚报曝光的童家巷地下道占道经营严重、环境卫生差问题,区街道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办已责成区执法局、火车站广场管委会将该地区整治到位;
对华清路贝斯特货运市场因没有厕所,司机到处小便问题,区市两级市容部门协调,将尽快选点设厕;省机械化公司家属院后面平房顶堆满垃圾问题,截至7日已将房顶杂物全部清除;对长缨路北张村环境卫生差问题,区农工局已协调村委会加强保洁,做到一日两扫,彻底清理“九乱”,目前北张村环境有了明显改观。

  7日晚报曝光的银河坊小区附近建筑工地尘土飞扬、卫生差问题,环保新城分局已责成两家建筑公司立即整改。8日晚报刊登的炭市街北口市政污水井,污水外流20多天问题,属市政污水管道漏水,区街道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办已协调解决,并加强保洁;对华清路干果批发市场门口污水横流,臭味大问题,区上已进行冲洗,并及时清运了垃圾。

  9日晚报曝光的向荣小区北门外西北角一洗车店占道经营、脏水横流问题,区执法局在批评教育而店主拒不整改的情况下,进行了强制关闭,并安排专人扎点管控,目前正协调相关部门在街道设置隔离桩;对红会巷环境卫生差问题,已增派2名保洁员,加大保洁力度,并投资新建两座密闭式垃圾房;对陕建三中家属院3号楼与4号楼之间垃圾多问题,已责成该校将垃圾清理完毕,并加强日常保洁。

  10日《晚报》曝光公园南路路旁海鲜大排档把洗海鲜的脏水直接倒在人行道上,散发腥味的问题,已责成韩森寨街办整顿此处秩序,并对路面进行了冲洗;对新民街与光辉巷交界处晚上垃圾特别多问题,已增派保洁人员,加强了垃圾清运后的清洗工作,做到垃圾清运完毕无残留、无臭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