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晒被女子16米高空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12 半岛都市报

  本报 11月 11日讯(记者刘鑫见习记者黄超)今天上午一外地女子在山东路与敦化路路口一工地晒棉被时,不慎踩断木板从 16米高的高空坠落,幸运的是她在坠落中被密密麻麻的脚手架挡住,最后落在了松软的土堆上,经检查,该女子只是头部皮外伤。

  “有名女子从高空掉下来了!”今天上午 10时 35分,市民张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他刚才经过山东路与敦化路路口一工地时,头顶上突然掉下了一块木板,接着又跌落下
一名女子。女子坠地后满脸是血,痛苦地呻吟着,见状他连忙拨打了120。

  随后,记者在海慈医院急诊室见到受伤的女子。“她从大约 16米高的地方掉下来,当时真把我们吓坏了!”女子的老乡告诉记者,伤者姓顾,今年46岁,他们都来自江苏,今天上午,伤者在山东路与敦化路路口的工地上晒棉被时,不小心从 16米高的木板上掉了下来。医生告诉记者,虽然伤者从高空坠落,但幸运的是没有大碍,经过检查,伤者只是头部受了皮外伤。

  记者随后又赶到事发现场山东路与敦化路路口的一处工地。“要不是这些搭建的脚手架,她可能就没命了!”工人王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下面施工,突然听到“啊”的一声,抬头望去,看到一个女子从上面跌落下来。在坠落的过程中,女子的身体被密密麻麻的脚手架反复挡了几下,最后又恰好落在了一处松软的土堆上,捡了一条命。

  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