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03号阳光老人张文诚74岁著书立说展现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2:39 生活报

  本人是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1989年至1993年在哈尔滨百货大楼任总会计师(副处级),1992年至2002年被聘为省政府参事(副厅级),1999年从哈尔滨百货大楼退休。

  我曾任黑龙江省经济顾问委员会顾问、黑龙江省审计厅特约审计员、哈尔滨市财贸职工大学客座教授。现任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参政议政委员会顾问。

  我1980年著《实用珠算法》一书,再版5次,共发行43万册;1981年以来,我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30余篇,其中获优秀论文、优秀科研成果奖的有13篇;1999年和2003年前后两次发行了《张文诚参政议政成果选》1~2卷。

  2004年在黑龙江省老年协会举办的中老年模特大赛中获最佳风度奖。

  2005年在黑龙江省“天河杯”中老年模特大赛中获铜奖。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