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原山西省煤监局技术装备处长刁岷因受贿判1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2:55 国际在线

  新华社太原11月12日电(记者谭博文)山西省煤矿安全监察局技术装备处原处长刁岷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日前在太原市迎泽区法院宣判,刁岷因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扣押在案的人民币420万余元、美金8000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今年3月,太原矿山设计研究院原院长孟真威涉嫌商业贿赂落马后,刁岷随即被牵出
。刁岷曾担任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调度室主任、动力处处长、科技处处长,案发前为技术装备处处长。

  法院审理查明:自2001年以来,刁岷利用职务便利,先后收受他人贿赂33起,共计人民币101.45万元、美金8000元,为多人谋取利益。

  另外,在对刁岷的住宅和办公室进行搜查后,共收缴人民币594.08万元、港币600元、日元6.1万元、美金1万元。对其中的318.98万元人民币,刁岷及其妻子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