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化节裸舞 庙会上大跳脱衣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2:56 新闻晚报

  □据央视《焦点访谈》

  11日披露,近日河南省固始县段集乡传统的庙会和旅游文化节期间,竟有人公开跳脱衣舞、进行赌博。

  11月9日,是河南省固始县段集乡传统的庙会日。报道说,在庙会期间,段集乡政府
还同时举办了旅游文化节和物资交流会,吸引了众多商家和群众参加。有人向记者反映,庙会上有人公开跳脱衣舞、进行赌博。

  在庙会上可以看到,一些大棚里正有几名年轻的女孩子在进行所谓表演。这些女孩子都穿得很少,有的甚至一丝不挂,在刺耳的音乐声中疯狂地扭动,还当众表演了许多不堪入目的下流和挑逗动作。到了晚上,每个大棚还把门帘高高掀起,几乎是在公开地招揽观众。

  报道说,在跳脱衣舞和赌博的现场,除了成年人,还有一些未成年人甚至是儿童。

  记者把看到的情况分别向固始县文化监察大队和段集乡政府进行了举报,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并没有人前来制止这些不法行为。在段集乡政府,乡宣传委员祝强对记者的采访十分抵触,还差一点把记者的摄像机打落在地。

  采访中,固始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色情表演和赌博确实存在,他们也曾想查处,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却无法落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