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母怒砸美容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2:56 新闻晚报

  □据东南快报报道

  当初,济南某大学本科毕业的福建宁德籍男生谢小馨(化名)瞒着父母,在福州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做了变性手术,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女人,参加并获得了2006年环球国际小姐

  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最上镜奖。

  如今,小馨的父母无法接受“儿子转眼成了女儿”的事实,于9月19日上午带着近10名家属冲进该整形美容医院大闹,并提出了360万美元的天价索赔。

  理由是,独生子小馨做了变性手术后,谢家的香火将难以延续。

  目前,双方正就此事进行协商。

  儿子变性成了女儿担心没人传宗接代

   小馨的姨母赵兰(化名)告诉记者,小馨去年从大学毕业时,跟其父母提过想变性的事,但当时就遭到了坚决反对。可后来小馨上手术台做变性手术的事,父母并不知情。

  9月5日,2006年环球国际小姐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在福州举行,小馨的父母也正好看到了比赛。他们发现一名获得最上镜奖的选手,竟跟自己几个月没联系的儿子长得一模一样。

  当时,小馨的父母不敢相信自己所见,以为是错觉。几天后,小馨的同学打电话给小馨的父母,说他们在环球国际小姐大赛中看到了小馨。

  9月18日深夜,小馨打来电话,说出了自己做了变性手术的实情,小馨的母亲痛哭了一整夜。次日,在几名家属的陪同下,小馨的父母赶到福州大闹美容院。

  对于家人深感内疚不曾后悔自己变性

   昨日,记者见到了小馨,满头的秀发,修长苗条的身材,根本看不出她曾是男儿身。

  小馨说自己对家人感到非常内疚,“他们把我养这么大,在做出这么重大的决定(变性手术)时,我竟然没跟他们说,我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对自己选择做女人的决定,小馨表示自己从未后悔过。小馨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是个男儿身,但从懂事时开始就把自己当成一个女人,从不喜欢穿男孩子的衣服,每当看到女孩子穿裙子,总要羡慕上半天。

  “我天生就应该是个女人,那才是真正的我。”小馨说。

  大学毕业前,小馨得知济南某医院做变性手术成功的消息后,迫不及待地赶到了这家医院。在接受检查后医生说,小馨的条件很好,很适合做变性手术。这更坚定了小馨变性做女人的决心。

  变性遭到极力反对现在正被男孩追求

   当初为了打消小馨变性的想法,父母在老家帮小馨介绍了一个对象,那女孩很不错。为了缓和与父母的紧张关系,小馨尝试着跟那女孩交往。可日子一天天过去,小馨对那女孩就是没来电,只感觉那是自己的妹妹。

  最终,小馨离开了那女孩。

  “对她,我感到好内疚,是我伤害了她,那不是真正的男女感情,更不是恋爱。”说起这段感情,小馨一下子沉默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小馨与福州这家整形美容院走到了一起。今年4月28日,小馨在该院做了变性手术,终于实现了做女人的梦想。

  术后,小馨找到一份很合适的工作,生活逐渐步入正轨。“现在有好几个男孩子在追求我。”小馨羞答答红着脸说。

  但令小馨痛苦的是,自己是个变性女孩,至今不敢告诉追求自己的男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