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大学召开“统一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专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3:42 国际在线

  10月31日下午,贵州大学召开“统一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专题会议,总结前阶段学校“统一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工作的落实情况,并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校区管委会、学院办公室主任汇报了各单位前阶段落实“统一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工作的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郑元宁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落实学校“统一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所做的大量工作,并部署了下步工作。郑书记说,视觉形象识别系统, 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良好切入点,是学校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各单位充分认识到统一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大局观念、全局意识,高质快速地完成此项工作,以统一的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来提升贵州大学独特、鲜明的公众形象,提升贵州大学的文化内涵,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的认同感、荣誉感、责任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增强学校发展的凝聚力,激励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为贵州大学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贵州大学报 杨 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