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大学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3:44 国际在线

  60名学生党支部书记接受培训

  10月27日、28日,贵州大学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全校的60名学生党支部书记接受了培训。培训班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

  27日上午举行的开学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郑元宁出席作了讲话。他说,举办这次
培训班是提高我校学生党支部书记队伍整体素质的需要;是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上水平,进一步巩固学校先进性教育成果、落实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需要;是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评建工作中的先进性的需要。郑书记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理巡视员陈加法出席了开学典礼。

  27日,陈加法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党员先进性的发挥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讲座,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陶文亮、安明刚、陈代勇分别作了题为《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与艺术》、《贵州大学基层党建网络信息管理系统的运行与使用》、《发展学生党员的程序及要求》的专题讲座。28日,学员们还接受了拓展训练。

  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提高了他们的工作能力与水平,为他们今后进一步作好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基础。 (贵州大学报 杨 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