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大召开2006实验教学条件达标建设项目论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3:44 国际在线

  贵州大学为进一步完善实验教学条件,加强实验室建设,提高办学水平,迎接2007年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根据评估指标要求和学校的现状,决定加大教学实验仪器设备投资力度,今年年底前计划再投入1000万元用于本科教学实验设备购置。为保证本科教学仪器设备经费使用科学合理,贵州大学于11月7日召开2006年试验教学条件达标建设项目专题论证会。

  会上,项目申报单位向专家组汇报了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及本单位的证结果,并向专家组提供了相关的专业教学计划、课程教学大纲、实验教学大纲、项目论证报告以及贵州大学教学课程实验项目及基本仪器设备情况明细表等材料。

  专家组本着注重本科教学、注重资源共享、注重投入效益和紧扣实验教学大纲的原则,从学校实验教学的基本需要出发,在保证实验课的开出率达到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要求前提下,对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电子工程实讯中心等19家单位申请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实验教学条件达标建设项目进行认真审核,并逐项分析、论证。据悉,此次论证会将于11月21日结束。 (贵州大学报 梁恒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