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总结推广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工作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4:08 中国江西网

  

江西总结推广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工作经验

  11月12日,全省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试点工作现场会在南昌召开。各设区市试点派出所代表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杨冗晟 摄)

  

江西总结推广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工作经验

  11月12日,全省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试点工作现场会在南昌召开。图为与会代表在南昌东湖区安全教育逃生演练中心参观。(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杨冗晟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12日南昌讯(记者 杨冗晟 报道)11月12日,全省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试点工作现场会在南昌召开。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东湖区公安分局滕王阁派出所消防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和南昌东湖区安全教育逃生演练中心,并听取了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九江市公安局浔阳区分局、宜春丰城市公安局三个试点单位的经验介绍。

  试点工作开展半年以来,三个试点单位立足于当地实际,突出工作创新,形成了各自有特色的新经验、新做法,主要体现在建立了一套比较规范的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执法的制度、工作模式和运行机制,初步构建了“政府负责、社会协同、责任落实、公众参与”的社会化消防工作格局,基本形成了“全警动员、职责明确、多警联动”的消防监督工作机制,加强了对派出所民警业务培训力度和示范性教学。

  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从现场会了解到,接下来,全省消防机构将狠抓农村消防工作、六小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