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最大一宗房屋租赁行政处罚案画上圆满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4:3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汪仕林通讯员唐玉宏谭淑平报道昨天下午,记者从福田区房屋租赁管理局了解到,深圳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因违规出租房屋受到该局行政处罚,近日如期将89万余元的罚款缴交国库。至此,全市最大的一宗房屋租赁行政处罚案终于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执法部门调查了解,案件当事人深圳某实业发展有限
公司于2002年承租福田区上步工业区3624平方米的房屋后,以合作经营的名义提供给某电器公司使用,违反了《深圳经济特区房屋租赁条例》第六条、第四十七条的规定。福田区房屋租赁管理局通过大量的调查取证查实后,于2006年7月26日向当事人下发了《行政处罚权利告知书》和《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并应当事人的申请,于8月25日举行了听证会。在此基础上,依据有关规定,作出了给予深圳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8945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据悉,此房屋租赁行政处罚案的处罚金额之大,不仅在全市属于首例,在全省乃至全国也属罕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