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李源潮为省委书记,梁保华、张连珍为副书记,李源潮、梁保华、张连珍、冯敏刚、王国生、罗志军、赵克志、吴齐、孙志军、王荣、林祥国、李云峰、杨卫泽为常务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8:49 无锡日报

  本报讯11月12日下午,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在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本届省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省委书记、省委副书记。

  李源潮同志受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了这次全委会。新当选的85名省委委员和15名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接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3位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李源潮、梁保华、张连珍、冯敏刚、王国生、罗志军、赵克志、吴齐、孙志军、王荣、林祥国、李云峰、杨卫泽。

  会议选举李源潮同志为中共江苏省委书记,选举梁保华、张连珍同志为省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共江苏省委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省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选举结果的报告。

  选举结束后,李源潮代表新选出的省委常委会作了讲话。他说,从现在起,十一届省委正式开始履行职责,接受全省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检验。我们要有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意识,殚精竭虑、夙夜在公,团结奋斗、勤廉为民,向党中央和7400万江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源潮对加强新一届省委特别是常委会的自身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中央的政令在江苏畅通;二是真心诚意地造福江苏人民,创新富民、惠民措施,促进共同富裕,

  真正建设一个不含水分、人民群众得实惠、老百姓认可的全面小康;三是建设一个民主团结的领导集体,带动和促进全省干部队伍的团结;四是保持在学习中创新的思想活力,始终站在思想解放和实践创新的前沿;五是坚守清正廉洁的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

  李源潮最后指出,未来5年,是江苏“两个率先”征程中至关紧要的5年。机遇不容闪失,时间弥足珍贵。我们要牢记胡锦涛总书记2004年视察江苏时的嘱托,为人民多谋些实利、少走点弯路,为后人多留些赞叹、少留点遗憾,以与时俱进的精神用好每一天,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干好每件事,为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变为现实而同心同德、不懈奋斗。

  新一届省纪委委员列席了省委全委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