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二届嵩山论剑大会专题 > 正文

“嵩山论剑”肯定河南 网络方面领先业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3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嵩山论剑”肯定河南网络方面领先业界

嵩山论剑媒体代表昨晚与网友在线交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嵩山论剑”肯定河南网络方面领先业界

网媒老总今日将研讨“网络媒体与中部崛起” 本报记者吴波/摄


  (记者曹帆)现在最大的“扩音器”是什么?是“互联网”。昨日,100多家国内各大网站负责人被请到了河南。 >>>嵩山论剑专题

  河南邀“网”助发展

  昨日,第二届“嵩山论剑”——网络媒体高峰论坛在郑州开幕。中国网总裁李家明
、新浪网全球副总裁、总编辑陈彤、新华网总裁周锡生等100多家各大网络媒体的领军人物云集绿城。

  这些习惯于隐藏在网络下指点江湖的网站“掌门”,是收到了河南省委的邀请“出山”应会的。

  比起第一届“嵩山论剑”,河南省给予了本次网络媒体高峰论坛更多的关注。本次论坛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国内各知名网站均被悉数邀请到会。

  为什么河南要如此重视与网络媒体的对话?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孔玉芳给出了答案。

  “希望网络新闻界的朋友对河南给予更多关注,把一个充满活力、正在崛起的河

南充分展现在世人面前。”这是孔玉芳在向与会代表介绍完河南的发展情况后,特别补充的一句话。

  网络老总肯定河南特色品牌

  河南的努力得到了网络媒体的肯定。

  “电视方面,

湖南卫视比较领先,独树一帜;网络方面,河南比较活跃,业界领先。”中国江西网副总裁王光忠说,“网上看河南”不仅创造了网络宣传模式,很好地宣传了河南,而且带动了半个中国。河南省委书记最先会见网络媒体记者,这表明地方省委省政府对网络媒体的重视;嵩山论剑是河南创造的另一个特色品牌,在地方组织全国性的论坛,有很多创新,也很有影响。

  据了解,今日各网站负责人将围绕“网络媒体与

中部崛起”、“网络媒体与和谐社会”两项议题进行研讨。第二届“嵩山论剑”将就此画上句号。(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