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6岁男孩车祸后病房里苦盼妈妈来看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24 辽沈晚报

  16岁的男孩小强(化名)出车祸后,一直期待离开的妈妈能来看看自己,可18天过去了,小强一直没有等到妈妈的身影。

  昨日下午,记者在辽阳灯塔市中心医院看到了小强,小强的左腿还缠着纱布。

  小强说,他家在辽阳市辽阳县小北河镇,在他不到8岁的时候,妈妈就离开了他和爸
爸,之后,由于爸爸常年在外打工,他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

  20天前,他在灯塔找了一份工作,给一家啤酒经销点送啤酒。今年10月25日,他在送啤酒的路上出了车祸,左腿被撞伤。

  小强住院后,因为干活儿走不开,爸爸只是在他被撞的第二天到医院陪了他半天就回工地了。之后,一直是啤酒经销点的汪奶奶给他送饭,花钱治病。

  看到病房里别人都有家属陪护,小强心里很不是滋味,一直期待着妈妈能来病房看看他。

  小强的三姑曾让女儿开车去接小强妈妈,但小强的妈妈拒绝来医院看他。现在,他在医院已经呆了18天,始终没有等到妈妈。

  在妈妈离开他的8年时间里,他只见过妈妈两次。这次出车祸后,他最想见的人就是妈妈。

  “只要妈妈能到医院看看我就行,我这点儿要求过分吗?”说完后,小强低头沉默了好一会儿。

  小强还说,妈妈和爸爸分开的事,他不怨妈妈,但在他出车祸后,妈妈不来看他,让他不能理解。

  昨晚,正在工地干活儿的小强的爸爸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他和小强的妈妈没办过结婚证,目前二人都没有再成家。现在小强的妈妈不愿意去看儿子,他也没办法。

  昨日,记者没能联系到小强的妈妈梁某。

  特派辽阳记者于非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