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汽服店内俩车烧成“铁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26 辽沈晚报

  车本来停得好好的,可车主刚离开两个多小时它就移动了10多米远,还着火了。

  昨晚8时许,沈阳市于洪区黄海路60号,一家汽车服务店里,一辆4226路小公汽连同一辆崭新的微型汽车一起被车库里一场莫名的大火烧成了“铁架子”。

  尽管消防人员动用了4辆消防车,从接到火警到把火扑灭只用了20多分钟,但仍挽回
不了两辆车同时报废的结果。

  昨晚8时40分许,记者来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但仍有一股辛辣刺鼻的气味扑来。顺着烧焦油漆搀杂的泥水前进,在一排小公汽当中,一个停车位前方近10米的大块空地上,两辆报废的汽车仍在冒着热气……

  “晚上6时,我的车和别的车停在一条线上,可8时许我来时,就成这个样子了,上哪儿说理去啊!”小公汽的车主张女士说。

  停靠在附近的另一辆车的男司机听说出了事急忙赶来,他向记者证实,他的车比张女士停得晚一些,张女士的车当时是熄了火的,他对汽车着火的位置表示不能理解。

  现场停靠着10多辆小公汽,汽车服务店怎么会成了停车场?“这个车场是租的,定的是口头协议,每个月100元,钱都交了。这把火烧得蹊跷,车怎么能自己着火?”张女士对出警的黄海派出所民警说。

  汽车服务店的男老板始终回避记者采访。昨晚9时3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常青盛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