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ACE球大战:美国名将罗迪克“轰倒”对手 周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09 生活报
周超

  本报讯在上海大师杯首日的第二场比赛中,美国名将罗迪克以6比4、6比7、6比1击败“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迎来了自己在今年上海大师杯的开门红。目前红组比赛已经进行了两场,费德勒和罗迪克各取一胜。

  比赛是在互相缠斗中走过第一盘的,发球机器罗迪克第一盘就发出了9个ACE球,让柳比西奇连球毛都没看到。在双方打到3比3平后,柳比西奇由于一次双发失误导致被动,结
果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最终以3比6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比赛,两人打成6比6进入抢7,罗迪克的发球越来越快,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惊呼,双方的比分就此进入决不妥协阶段,一直打到了令人屏息的9比9平。结果,还是在一次非受迫性失误后,罗迪克以11比9丢掉了抢七。

  第三盘比赛,罗迪克越战越勇,最终获得了他首次来到上海的第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精彩纷呈,双方一共为观众奉献了35个ACE球,其中罗迪克19个,柳比西奇则是16个。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