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玉林传销猖獗 当地政府袖手旁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17 CCTV《第一时间》

  对于传销,我国政府的打击力度一直很大,但是一些地方的传销活动却屡禁不止。我们经济频道的记者近日来到广西 玉林,展开了调查。

  广西玉林市的文化广场,平时都空空荡荡的,但是一到了晚上8点钟,广场上的人一下子多了起来,随着夜幕降临, 广场上的人越聚越多,记者发现,其实他们中的很多人,相互之间并不认识。当地市民告诉记者,这些都是搞传销的,整个玉 林将近有8万传销人员。
那么当地政府是否知道这件事情呢?陈彪:“这个事情,玉林市政府,是支持的。”记者:“玉林市 政府支持这件事吗?”  陈彪:“这一点,你可以去公安局,工商局,派出所去问。”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以一个好市民的身份,来到玉林市工商局举报地下传销窝点的情况。记者: “我们要举 报一个事情,在哪里举报。”玉林市工商局工作人员: “举报什么,传销啊?”   记者:“对。”   工作人员:“ 在里面。”

  这就是玉林市工商局的打击传销办公室,里面空无一人,我们等了大约15分钟,终于来了一名工作人员,但是一开 口说出的话,把记者吓了一跳。记者: “我们发现那边桥那边,每天很多做传销的,我们就是来反映一下情况,怕你们不知 道。”工作人员: “问题是你们出差,管你们什么事。”

  我们知道传销是靠拉人头来赚钱的,难道当地的有关部门也是想用这个方法来发展经济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