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男子骗人上车强收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24 江南都市报

  南昌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辆售票员承认知情但不敢说

  本报讯记者夏昊报道:明明要回鄱阳,却被3名中年男子拉上了去万年的车子。3男子强行收取170元车费后立即 下车溜了,而长途车上的售票员承认知情,但不敢说,还收了3名男子50元钱。昨日上午,记者在从南昌到万年的长途车上 亲眼目睹了这样一件怪事。

  记者乘坐这辆车牌为“赣A15585”的车子,昨天上午8时50分从南昌长运公司出发。车行至南昌市顺外路金 源发展公司门口时,3名中年男子带着一名20岁左右的黑衣小伙上了车。一名穿白色夹克衫的中年男子将这名黑衣小伙安顿 在车后排,立即向小伙子要了170元车费。小伙子不情愿地拿出两张百元大钞给男子。车再朝前行了100米后,3男子低 声对该车的售票员说了些什么,小伙子大声问车子是不是去鄱阳,售票员也没有回答。随后3男子拿了30元钱给小伙子就下 车了。

  随后,记者问小伙子,去鄱阳为何要上万年的车子时,他告诉记者,他是鄱阳人,在金华打工。刚才从南昌火车站下 车就碰上了这3名男子,他们说也要去鄱阳,正好同路,他就听信了3男子的话。知道自己受骗后,小伙子只好下车。

  记者得知这辆车是南昌港

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自称姓陈的售票员告诉记者,他共收了3男子50元钱,准备将小伙 子带到万年后再转乘去鄱阳的客车。为何小伙子下车时售票员不主动将车钱还给小伙子,售票员解释是因为小伙子走得太快了 。至于客车在运行途中能否载客,售票员称不知道,并告诉记者,那3名男子是“拉客马仔”,他们认识,但不敢不听这些“ 拉客马仔”的话,他们以前就曾受到过“拉客马仔”的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