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车党拖曳女子两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24 江南都市报

  ●事发省城中山路 ●2万余元被抢走 ●女孩臀部磨破

  本报讯涂永红、记者涂永辉、徐黎明报道:10日上午11时20分许,省城中山路上发生骇人一幕,一名年轻女子 怀揣2万余元钱去银行汇款途中,遭到3名骑燃油助力车的男子抢劫。女子拉住挎包不放,结果被拖行200米,最终因体力 不支让劫匪得逞。

  记者在中山路上的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市洗马池分理处看到被抢的王姓女子。只见她的左臀被磨掉一层皮,血淋淋的, 手臂也多处受伤。

  女孩说,她是丰城人,事发前,她和朋友从叠山路上的一家农业银行取出2.06万元,之后她们打

出租车来到万寿 宫斜对面的交通银行南昌市三泰支行门口,欲进银行将这些钱汇往成都。

  可她没想到刚下出租车,3名骑燃油助力车的男子就靠近她,坐在后排的一名男子拉住她的挎包后,驾驶助力车的男 子立刻加大油门往中山路西面逃窜。由于她拉住挎包不放,立马摔倒在地上并一直被助力车拖行着,其间还被劫匪踢打。当助 力车行至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市洗马池分理处时,她最终因体力不支而松开手,挎包被3名劫匪抢走。

  记者注意到,两家银行间的距离有近200米。许多目击此事的市民说,其实他们很想上前帮王小姐,但因劫匪所驾 驶的助力车车速太快而作罢,“公安机关应尽快将那3名劫匪抓获。”

  目前,南昌市东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正在组织力量追捕3名劫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