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3万低保户信息 将全部上网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47 法制晚报

  23万低保户信息 将全部上网登记

  本报讯(记者 曹坤)北京23万低保户的相关信息将上网,记者近日从市民政局获悉,北京市已投放2000多万元专项资金开发建设社会救助信息平台。

  据市民政局介绍,社会救助信息平台建立后,将根据低保户的具体情况,分为188项
不同指标的采集数据反映出每户家庭的具体困难,应该由哪些部门提供救助等。

  同时,市建委、教委、卫生等相关部门还可以根据这些信息进行联动,依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专项救助和应急救助。

  据记者了解,由于过去数据不全、信息无法共享,在救助过程中出现过重复救助、救助不到位等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