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酒“金六福”放倒消费者超市承担医疗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3: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济南11月13日消息(驻山东记者 柴安东 通讯员 王冰):一瓶假“金六福”酒放倒了山东济南的一位消费者,市民侯先生住进医院后举报了销售点。当地工商部门查处销售超市后,开始对假酒来源进行彻底调查。

  昨天是侯先生家里老人的生日,侯先生特意到一家超市买了2瓶白酒,没想到喝过之后,大家都感到不适,尤其是侯先生当场就出现了休克现象。一家人急急忙忙把他送到医院
。经诊断,是劣质酒引起的酒精中毒。

  花了钱却又遭了罪,侯先生刚一迈出医院的大门,就直接去超市,要讨个说法。要求其对自己的损失予以赔偿。但是,这家超市的负责人却拒不承认自己的酒有问题,并拒绝支付任何赔偿金。侯先生看到自己的权益受不到保护,急忙到工商部门头因素。济南市济阳工商分局开发区工商所执法人员详细听取事情的经过之后,迅速派人赶到该超市,对其销售的“金六福”白酒进行查看,发现这些酒包装有些粗糙,注册商标印制较模糊。经有关部门鉴定,其产品属假冒产品。执法人员立即将假冒“金六福”白酒予以查封,并组成专门力量,对这些假冒酒的来源进行调查,同时对其销售情况进行翔实的了解。

  据负责该案件的工商执法人员介绍,这批假冒酒是该超市从一流动批发商处购进的。所幸,他们目前总共销售了3瓶,其中,2瓶为侯先生购买,另外1瓶也被追回。

  另据了解,工商部门积极协调当事人双方,就赔偿问题达成协议,该超市承担侯先生的医疗费,并作出补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