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亿万富豪因查情人账被灭口 曾在赖昌星手下做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3:45 国际在线

  [提要] 福建南安商会名誉会长李凯(化名)神秘“失踪”案水落石出,因提出要查情人公司的财务,被情人雇凶杀死。李凯是个亿万富翁,曾在赖昌星手下做过事,社会关系十分复杂,被传光仅仅情人就有30多个。

  2005年11月17日下午,福建南安商会名誉会长李凯(化名),从南京禄口机场一下飞机,便被一辆白色宝马车接走,之后便神秘“失踪”。

  李凯是个亿万富翁,曾在赖昌星手下做过事,社会关系十分复杂,被传光仅仅情人就有30多个。到底是谁“灭”了他?不久,南京兰海担保投资公司总经理张晶落入了警方的视线。2006年8月,警方将此案移送至安徽来安县检察院审查起诉,此案真相大白——

  《民主与法制时报》特约撰稿 金亦秋

  小经理攀上大富豪

  2006年9月12日,来安县公安局看守所。

  张晶时不时低下头沉思,回忆起一个小经理是如何攀上大富豪那段往事,她眼里充满酸楚。

  1998年6月,23岁的女大学生张晶从大连来到南京,经过几年的打拼,她贷款48万元,注资50万成立了兰海房产置业公司,自任总经理。

  张晶的丈夫是南京一所高校的老师,两人因张晶不能生育,处于分居的状态。张晶心比天高,但公司成立后并无多大起色,婚姻又亮红灯,她心里充满焦虑和不甘。

  2004年国庆节期间,朋友介绍张晶参加一个商业聚会。在这个聚会上,她见到了福建南安商会的名誉会长李凯。李凯40岁左右,是福建鼎鼎有名的商界巨子,在全国许多地方都有生意。

  聚会,给张晶提供了机会。

  在这场流光溢彩、衣香鬓影的商业聚会上,实力弱小的张晶多少显得有些拘谨,带她来参加聚会的朋友将她介绍给李凯。李凯似乎不经意地握着她的手,她微微地红着脸恭维说:“能认识李总,真幸运!”

  李凯满是认真地注视着张晶:“那你说说,怎么个幸运法?”

  张晶顿时显得不知所措。她想抽出自己的手,但发现李凯反而把她的手捏得更紧。李凯面孔、身材保养得很好,干净而又风流倜傥。

  当舞曲响起时,李凯向张晶发出邀请。轻歌曼舞之中,她从李凯的目光中看出了他对自己的欣赏。她还只有29岁,漂亮而性感,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就在舞曲快要结束时,李凯不容置疑地将她拉进怀里,贴在她的耳边说:“我跑遍整个中国,只有你才叫我明白什么叫一见倾心……”

  接下来,两人一边喝着饮料一边交谈。“你的公司规模太小了,抗不了风险。”“李总是大老板,希望以后能多指点小妹。”“有可能,我一定帮助你!”李凯慷慨地表示。

  一个星期之后,张晶接到李凯的电话,邀请她去参加商会的一个活动,张晶细心打扮了一番。活动快结束时,李凯把她介绍给一个名叫吴某的人,说假如自己不在南京,她有事可以找吴帮忙。吴某跟李凯是同乡,对李凯亦步亦趋:“晶晶姐,有我们李总的关照,你以后的事业肯定发达!”

  张晶坐上了李凯的宝马车。他要亲自开车送张晶回住处,但上车之后,张晶却发现车向另一个方向开去。“我请你去参观一下我的家,好吗?”张晶心里怦怦直跳,她在商场打拼多年,对此非常敏感,知道接下来该发生什么……

  车很快开进一幢高级别墅,像梦境一样的室内装饰清晰地矗立在张晶的面前。李凯把一串钥匙放在她手心:“从现在开始,你享有使用权。”他双手捧着她的脸,用不容置疑的口吻说:“做我的女人,你不会后悔的……”

  2800万财富砸晕她

  张晶对李凯竭尽奉迎,两人关系日趋紧密,但李凯经常在全国各地跑,张晶无法掌握他的行踪。

  一天晚上11点多钟,李凯突然回到南京,让张晶又惊又喜,她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见到他了,可李凯只是捏了捏她的脸说:“今天太累了,我去洗个澡。”

  洗浴之后,李凯说明天一早就要去青岛,有一场谈判很艰难,想好好地睡一觉。张晶试探着说:“你那么累,我陪你一起去,好吗?”李凯哈哈一笑:“你?算了,现在还不是时候。”张晶的心,顿时冷了半截。在李凯眼里,她只是一个情人而已,可她更想成为他事业上的伙伴。那晚,她失望地躺在李凯身旁,几乎一夜没睡。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