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影惹恼小猛兽 男童“狮爪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3:53 法制晚报

  合影惹恼小猛兽 男童“狮爪脱险”

  上海

  本报讯 据《东方早报》报道,昨天下午,在上海野生动物园,年仅3岁半的男孩天天(化名)在与一头小狮子合影时被抓伤,左手虎口处留下一道长3厘米的伤口。

  事后,孩子的家长指责动物园在安全措施上有不当之处,并且狮子是被“硬塞”过来的。

  天天的母亲吴女士说,当时他们一家人在“白虎区”转悠,工作人员则不停地吆喝着和狮子合影,价格为30元一次。 “当时,我拿着相机准备给抱着狮子的天天拍照,但突然发现他猛地一抖,跑上前一看,孩子左手全是血。”吴女士说。

  “小孩天性喜欢乱动,可能抚摸方法不对,招惹了狮子,所以抓伤了小孩。”野生动物园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只是一个小意外,园方已先行支付了1000元医药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