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29日将在昆明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4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从IT业为人们所熟知开始,短短几年的时间一大批中国网络媒体的弄潮儿蜂拥而现。更好的发展机会意味着更激烈的竞争,网络媒体如何在已取得巨大成就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又应如何与传统媒体互惠互利发展都是目前在网络界值得关注的话题。

  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即将于11月29日在云南昆明拉开帷幕,各位与会嘉宾将就网络媒体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建设等
问题展开深度讨论。

  来自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信息产业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等部门的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办负责网络工作的领导;全国主要媒体网站及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负责人;互联网行业的专家、学者,各大网络技术公司负责人等300多人将出席本届论坛。

  如何增强网络媒体核心竞争力和打造优秀品牌将是本次论坛的关注焦点。考虑到在激烈的竞争下仍可以保持稳定的发展的唯一秘诀即是创新,相关专业人士将就中国网络媒体创新之路、网络媒体服务创新及新技术推动解决方案抛出他们的真知灼见,此外自媒体/网络媒体如何传统媒体共生与竞争、网络媒体对中国国际形象的影响也是此次论坛的讨论话题。

  作为承办方的中国日报网站将在网上进行实时直播,以帮助广大网友和相关人士在第一速度了解论坛的动向,品味诸位专业人士的精彩观点。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中国网络媒体界最高层次的专业论坛。2001年开始创办以来,每年都会吸引广大业界人士的参与和公众的关注。“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指导之下,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央视国际、中青网、

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千龙网、东方网、北方网、南方网、浙江在线等单位共同主办,中国日报网站承办。(袁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