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二届嵩山论剑大会专题 > 正文

嵩山论剑转战至中岳庙 千龙网总裁贺智生主持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43 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下午,第二届嵩山论剑——网络媒体高峰论坛“转战”至中岳庙举行。出席论坛代表围绕着“网络媒体与和谐社会”议题进行研讨、对话。

  时间:2006年11月13日下午

  地点:河南登封中岳庙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好,今天下午高峰论坛的主持人是千龙网总裁贺智生先生.让我们掌声有请千龙网总裁贺智生先生主持。

  贺智生:我是千龙网的贺智生,我没有做过主持人,今天由我来担任主持,如果做得不到的地方还请大家谅解,谢谢大家。

  嵩山论剑——我相信大家到了这个场合应该是有点感觉了,大家都看到了在军机店前我的两边还有手中掌剑的导谷,这个时候大家再论剑应该是非常有感觉了。

  但是,我们在座的都是中国网络媒体的领军人物,大家可能并不善于舞剑,但是我这么说也可能不了解情况,一会儿要有善于舞剑的也可以打出一把来。我们论的是互联网的键盘的“键”。我们借中岳庙这一块保底来谈论互联网的发展,下面我们请五位嘉宾一起讨论互联网的发展打大计。

  有请

中国经济网副总编辑蒋祖刚先生上台。有有请我们大家非常熟悉的闵大洪先生上台。有请中青在线副总经理李志强先生上台。有请宁夏新闻网总编辑杨学农先生上台。有请咱们的东道主大河网董林主任,请上台。

  今天太庄重了,所以大家都有点不好意思,好像是董主任的地位都有点不好意思坐。

  各位来宾大家好,今天的场面我平生也是第一次遇到,不知道你们对这个场面是不是有感觉?李老师。

  李志强:我是第一次到嵩山,也是第一次到中岳庙,今天是完全领略了一次全新的嵩山文化,这是对自己,就项贺总说的是全新的体验。谢谢大家。

  主持人:今天下午是真正的嵩山论剑,不是在会议室里,不是拿着稿子,而是大家在这么一个自然的环境里,青松翠柏,我相信大家可以发挥得更好。

  网络媒体和

和谐社会这个题,来之前在座的各位可能做了一些准备,但是我想在这个场合如果我们拿出稿子来一字一句的念,可能和今天这个场合有不大协调了。所以,我想今天这个场合,咱们是不是随意一些,把您的思路,按照这个思路,但是我们的发言活跃一些,这样更随意一些。每个人可以发言,大家也可以提问。

  包括台下的朋友也可以向台上的嘉宾提问,咱们台上、台下都是一个共同的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