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灵石南山煤矿事故已造成2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21 今晚报

  新华社太原11月13日电(记者王炤坤)山西省安监局局长巩安库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在山西省灵石县王禹乡南山煤矿发生的煤矿重大伤亡事故中,截至13日11时已经发现24具遇难矿工遗体。事故发生当时,井下被困34人,另外10人目前下落不明。

  巩安库说,已查明南山煤矿是一所村办煤矿,其证照情况目前尚不清楚。

  13日4时左右,山西省灵石县王禹乡南山煤矿发生一起煤矿重大伤亡事故。据灵石县政府初步断定,这是一起因为煤矿井下黑火药燃烧引起的重大伤亡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