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说起张玉珍 全都竖起大拇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39 大众网-鲁中晨报

  张玉珍教练,感谢你

  我是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人东社区“巾帼文明舞蹈队”的队员,舞蹈队里都是些年长者,教练员是张玉珍同志。张玉珍是原淄博市储运公司的职工,退休后不长时间就参加了舞蹈队,满足了她老有所乐的愿望。

  张玉珍虽然68岁了,但她一直坚持跳舞,在编排舞蹈时非常认真。为了学习新的舞蹈,她不断通过各种途径找来影碟,一遍遍地学习,直到练熟后再教给队里的同志。教给我们新的舞蹈时,她总是一遍遍、不厌其烦地教,直到我们队员都学会。

  由于不断地学习新的舞蹈,外地、外单位经常邀请她教,老张不管天冷天热,不管有多远,都会答应。为了让他们掌握新的舞蹈,她累得满头大汗,却从不叫苦。老张这种精神感动了他们,他们拿钱表示感谢,但都被老张拒绝了。

  老张两口子退休后拿的退休金不高,但为了我们这支舞蹈队,她用自己的钱买录音机、录像带、跳舞道具,我们这些舞蹈队员都非常感动。

  在国家构建和谐社会大环境下,老张这种办事认真、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肯定。有这样一位好教练,我们非常幸福。 人东社区 辛奎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