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挑选衣服盯上包 女店主机灵抓住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39 大众网-鲁中晨报

  “别走,把钱拿出来。”服装店店主张女士一边大喊,一边顺着卫生街向西追出了15米左右,一把抓住了一名年轻女子的胳膊。

  “我没钱,拿什么!”年轻女子挣扎着,使劲往回抽胳膊,想摆脱张女士的控制,另一手却拼命护住放在胳膊上的上衣。周围的居民闻讯跑了过来,将年轻女子团团围住。张女士这才松开了年轻女子的胳膊。张女士撩起年轻女子放在胳膊上的衣服,几张人民币掉了
出来。

  “没想到,真是她偷了我的钱!”随后赶到的顾客小芳(化名)捡起钱数了数说,“150元,一分不少。”11月12日11:30许,在桓台县卫生街西首,机智的张女士抓住一名小偷。

  原来,当时服装店里有两名顾客在挑选牛仔裤,顾客小芳相中了一条牛仔裤,随后到服装店里面的试衣间换衣服,换完衣服后,她来到店前的镜子前。而她原先穿的裤子随手放在了试衣间的板凳上。张女士在一边忙着介绍。

  另一名女子也在精挑细选着,她慢慢地靠到试衣间前。出乎意料的是,这名年轻女子仔细地“翻”了一遍衣服后,迅速出了店门。

  “你买件衣服吧?我给拿套试试。”看她要离开,张女士急忙问。

  年轻女子并没有开口,而是两手比画着,意思是不买衣服,接着就向西走去。“难道她是个聋哑人?”张女士暗自疑惑。

  “你看看丢东西了吗?”回过头来,张女士赶紧问小芳。小芳见张女士问得奇怪,立即拿起裤子,翻出钱包,“不好,没了150元。”

  “真是不出所料,前几天也是一个‘聋哑人’偷走我1000多元。估计是那个女的,这次可要追回来了。”张女士气愤地说,随后,她悄悄地追上那名女子。

  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带走,案情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张敏)

  (请线索提供人李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