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龙的学费我们全包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39 大众网-鲁中晨报

  

“龙龙的学费我们全包了”

  日前,本报分别以《为了7年前捡到的男孩》、《龙龙上学啦》为题,报道了来自安徽的66岁的程金英老人带着捡来的龙龙来到临淄靠捡垃圾为生的事情。昨天,记者与淄博志远和足体保健有限公司的员工一起来到了龙龙与程金英老人租赁的小屋。

  程金英老人见我们来到赶紧迎了过来。打开房门,屋内的地上摆着几个生红薯。“上学后,孩子已经拿了3个一百分了,每次回家都嚷着让我给他买好吃的。我问他想吃啥,他说想吃烤红薯。”程金英老人的一席话,让大家的眼睛都湿润了。

  “让孩子好好读书,学费由我们来出。”志远和足体保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给龙龙换上了新羽绒服,并将600元钱递到了程金英老人的手中。

  (记者 姜涛 徐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