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次别开生面的比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张三江摄影报道10日上午,物业管理行业“泰然杯”消防比武、保安会操比赛在泰然工业园举行,熊谷、东部、泰然、中海等近20支物业公司代表队2000多名保安参加了比赛。消防比武、保安会操是第三届深圳市物业管理运动会十几个单项比赛中,最能体现行业特点的两项赛事。

      近年来,小区安全管理已成为物业行业与社会关注的焦
点,而保安队伍是小区安全防范工作中的重要力量之一。本项赛事的现场负责人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服务部部长吕勃舒称希望比赛对保安队伍素质进行一次全面检阅和提高,他同时表示,举行这么大规模、专业的保安技能比武在深圳市物业管理发展史上还是首次。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和权威性,组委会特地邀请了深圳市公安消防特勤一中队方中队长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长。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两项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名次分别是:第一名泰然物业,第二名深业集团(深圳)物业,第三名中旅联合物业,第四名中电物业。

      保安会操的名次为:第一名泰然物业,第二名熊谷物业,第三名中海物业,第四名振业物业。深圳市泰然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这两项赛事进行了冠名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