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一届省委常委集体与记者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22:1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11月12日下午,新当选的十一届江苏省委常委集体在南京省会议中心,与采访省十一次党代会的中央和省市各大媒体记者见面。

  省会议中心黄埔厅华灯齐放,花团锦簇,一派喜气。党徽在10面鲜艳的旗帜中央,熠熠生辉。100多名记者来到这里,他们有的架起了摄像机、照相机,有的手持录音机、采访本,等待着新一届省委常委们的到来。

  下午5点35分,在热烈的掌声中,李源潮、梁保华、张连珍、冯敏刚、王国生、罗志军、赵克志、吴齐、孙志军、王荣、林祥国、李云峰、杨卫泽等13名新当选的省委常委微笑着步入大厅,向在场的记者点头致意。

  省委书记李源潮发表了即席讲话。他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已于今天上午胜利闭幕。大会开得很成功,形成了两个高度共识:一是产生了一个高度共识的党代会报告,代表们一致赞成“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奋斗目标;一是选出了一个高度共识的领导班子,新当选的省委常委在委员差额选举中得票率全部超过95%。我们开了一个民主和谐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

  李源潮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省委常委会全体成员,并代表省委全体常委,对全省党员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源潮说,“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是这次党代会提出的江苏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过上高水平的小康生活,是中国人民世世代代的一个梦想,也是7400万江苏人民的共同期盼。1983年,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在我省苏州视察时,首次提出并阐发了小康社会的美好构想。23年来,江苏人民在小康之路上积极探索,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我们按照江泽民、胡锦涛前后两任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在“富民强省”、“两个率先”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取得了重要成果。

  谈起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李源潮说,在以往很好的工作基础上,我们要再用5年时间的奋斗,努力建设一个不含水分、人民群众得实惠、老百姓认可的高水平的全面小康,努力建设一个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充满活力、和谐安宁的新江苏。这个目标,上合中央精神,下顺民心民意,得到了全省上下的一致拥护和广泛赞成。我们坚信,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依靠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团结奋斗,依靠全省人民的齐心奋斗,依靠社会各界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一定能在江苏大地上化为现实。

  见面会结束时,李源潮代表全体常委向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表示问候。他说,衷心感谢新闻传媒的各位朋友为采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衷心感谢大家多年来对省委工作、对江苏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有力支持。(金伟忻 陆峰)

  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

  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共15名,按得票多少为序排列)

  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共85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共54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