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十届十一次全委会 各项事业开展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23:3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11月13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实习记者郭威)13日,甘肃省委召开十届十一次全体委员会扩大会议,甘肃省省委书记陆浩向全体委员报告了今年以来甘肃省委常委的主要工作、各项事业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甘肃十届十一次全委会各项事业开展良好

  甘肃省十届十一次全委会现场

  报告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甘肃省的主要任务就是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实现“十一五”的良好开局。省委常委在注重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前提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采取了一系列新的举措,使指导思想、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强省战略、新农村建设、国有企业改革、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民主法制建设、宣传思想工作、推进党的建设等十个方面各项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了新的发展。

  同时,陆浩还特别强调,尽管今年的各项事开展的情况良好,但仍存在很多问题与不足。如:中小型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缓慢,投资主体单一,经济发展的活力不足;资源以来程度大、环境承载压力大、就业压力大;社会事业发展滞后,劳动者素质不高,群众反映的问题仍然比较集中等。对于这些问题的处理,甘肃省委常委已经对改进工作进行了思考提出了要更加注重经济结构调整,努力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注重新兴产业培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注重发展社会主义事业和人力资源开发,提高劳动者素质;更加注重解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问题;注重抓党的建设,尤其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五点方法。

  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徐守盛也向与会的委员们做了关于制定《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若干意见(讨论稿)》说明。要求委员们就讨论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主要措施等方面的重点问题认真讨论,对修改《意见(讨论稿)》提出好的意见。

  据悉,委员们在14日将进行具体问题的分组讨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