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车连环撞差点撞进民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3:02 海峡都市报

  N赵鹏云/谢明飞

  时间:昨晨零时40分许

  地点:南安官桥社庄村公路

  事件实录:“轰隆一声,就感觉车子向我们的房子开过来。我紧紧抱住儿子,床边的老公也吓傻了。”余某夫妇的房子旁边发生一起三车连环撞的事故,幸好肇事车辆被石墙挡住,一家三口才躲过一劫。

  这起车祸造成3人轻伤1人重伤。

  附近住户刘先生说,当时剧烈的碰撞声把他吵醒,起床才发现,一辆小轿车栽在路边的沟里,货车和拖拉机撞在一起,拖拉机上的6人被摔落在路边,拖拉机司机被压在卡车右前轮下,他和余某夫妇等人赶紧救助伤者。

  事发后,拖拉机上的3名伤者和小轿车内的1名伤者,被送往附近的南安市水仙

医院救治。该医院黄医生说,受伤最严重的是拖拉机司机曾某,18岁,贵州人,身体多处骨折和搓裂伤,脾脏损伤,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当时我们做完工,从金鸡山前往安海的住处,车上共有6人,2人坐前边,我们4人坐在运载水泥小车上,拖拉机尾部的搅拌机与小车相撞,随即又与对面开来的卡车撞上。”伤者曾作应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