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连战与王金平等党籍民代餐叙 吁多数党“组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51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今晚在与“立法院长”王金平等党籍“立委”餐叙时,宣示推动多数党“组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这场餐叙由“立委”朱俊晓、许舒博等二十五名国民党籍“立委”发起。

  报道说,传出连战力挺“组阁”的王金平相当低调,席间没有多谈话。王金平会后只对媒体说:“连战表示支持多数党‘组阁’”,随即驱车离去。

  与会人士说,连战推崇,国民党能够在“立法院”发挥安定台湾的力量,王金平角色关键。被“立委”问到是否重回国民党集体领导,连战说他已是一介平民,并未多说。

  

国民党籍“立委”许舒博(云林县)转述,连战忧心民进党因陈水扁一人涉弊,让台湾陷入空转,建议执政者回归“宪法”精神,让多数党取得执政权,并积极推动两岸双赢的政策。

  与会者转述,餐叙气氛良好,连战也没有点名王金平“组阁”。王金平低调,并未多说看法。连战还当场调和桃园县选区重迭的“立委”张昌财、吴志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