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隆胸女士扎堆“减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中国妇女报》报道:近日,沈阳市多家整形医院反映,一些曾经接受注射隆胸的女士,扎堆前来手术取出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叫停的隆胸用材料“奥美定”水凝胶。

  日前,记者在辽宁某整形医院见到了前来取出“奥美定”的王女士。两年前,她花4800元注射了“奥美定”水凝胶,开始她确实感觉很好,胸部丰满了。但是不久后,王女士
发现乳房内有些不规整的疙瘩。后来她从媒体上看到“明令禁止使用注射用隆胸材料‘奥美定’”的规定后,经过反复思量,到医院做取出手术。

  记者发现,来整形医院取水凝胶注射物手术者,其中大部分人已经出现了某些症状,如有的注射物已引起感染,导致乳房发炎、红肿;有的两侧乳房大小不一,出现纤维增生;有的注射物发生游走,乳房偏离正常弧度,甚至出现凸起。

  同时,有关专家也提醒,取出“奥美定”的乳房修复手术,既不能简单采取抽取的方式,更不能在做手术的同时随意植入假体,因为这样有可能引发严重的并发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