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濒危鸟类白鹤出现在内蒙古赤峰黑里河林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内蒙古站 文伟 李彤 何键):10多只世界濒危鸟类白鹤日前出现在中国内蒙古赤峰黑里河林区。这些白鹤中6只为成年白鹤,通体洁白。还有两只是羽毛呈黄红色的幼年白鹤。

  据了解,白鹤是湿地生态系统中具有典型代表性的物种,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目前世界上仅存3000多只。

  中国鄱阳湖自然保护区是世界上最大的白鹤越冬地,其白鹤总量占全球白鹤总数的98%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