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余处创卫死角已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实习生杨娜)“创卫死角大家来找”热线开通后,市民们和相关部门都作出了共同努力。根据热线举报,不少区县和部门对辖区内卫生死角和创卫盲点进行整治,迅速整改。目前这些死角面貌都有了很大改观。

  对古迹岭小区周围环境卫生差问题,碑林区市容局下发了整改通知书,7日下午东关南街街办已对该路段进行了彻底整治,环境卫生完全达标。朱雀大街公厕旁有大堆垃圾无人
管理问题,长安路街办城管科、保洁公司组织30余人将全部约10吨垃圾清运完毕。古新巷2号楼3号楼之间脏乱差情况严重,目前街办已对卫生彻底清理并增派了一名保洁员加强巩固。

  碑林区回复,4日~7日,区卫生局对长乐坊市场集中整治,目前经营生大肉、水产、活鱼、粮油等26户店铺,均按卫生标准整治,已基本达标,并办理了卫生许可证。其余22户未取得卫生许可证;8日~9日,集中整治了兴庆市场。

  8日曝光的文艺路86中对面市场环境卫生差问题,街办联系市场管理人员和执法局工作人员取缔占道经营、清理垃圾、清扫路面,同时街办派专人在这里看守加强巩固;东关柿园路永宁庄小巷子内卫生差,违章建筑多问题,东关南街、执法局和社区联合行动清除垃圾,拆除违章建筑,共计出动50余人,清理违章建筑20余处,清除垃圾1卡车,清理楼道杂物20余处。将永宁庄彻底清理干净。

  12日曝光的兴庆宫公园北门外有一排房子,此地居民将污水倒在路上,环境卫生差。街办每天派保洁员将这里的卫生打扫干净;端履门老派出所地址上砌了一堵墙,墙周围屎尿到处都是,环境特别差。柏树林街办工作人员已联系开发商和负责人,要求两天内对此处卫生彻底清理,否则将联系有关部门予以处罚。

  此外,韩森寨村卫生差问题,12日上午相关街办已对村里占道经营,早(夜)市进行了彻底取缔,清理了临时墙,锅台和灯箱,清理了野广告。现韩森寨村已干净整洁。8日曝光的丰庆路批发市场问题,市执法局回复,现已解决。枣园街道办事处回复,13日刊登的锅炉厂附近有垃圾未清理,现已处理。安民里小区卫生差问题,现卫生已清理并和物业管理部门携手做好以后的卫生工作。马旗寨村卫生问题现垃圾已清理。炭市街北口污水井问题,已联系市政部门及时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