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敲我家门 非找姓张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13 新文化报

  都市新闻第一叹·喝多酒撒泼

  本报讯(记者 陆续) “咣当”一声,清脆的窗玻璃破碎声打破了夜晚的平静,刚刚已经被骚扰两次的牛阿姨这次被吓得心脏病复发,眼睛呆呆地望着屋地内的玻璃碎片,躺在床上不能动了……

  12日21时35分许,家住长春市客车厂宿舍某栋一楼的牛大爷和牛阿姨正在家中看电视。这时,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的声音,“是老张家吗,是不是啊?”牛阿姨见这么晚了有人叫门,并且又找错了门儿,因此便回答了一句,“你找错人了,这不是老张家!”

  不一会儿,一个晃晃荡荡的男子身影从窗前走过,牛阿姨见到后还说:“这人好像喝多了。”只见那人从牛家窗户走过后,又来到了隔壁的一个楼道内,“是不是老张家啊?”男子继续敲门继续喊,见这个楼道内无人应答,男子又到了下一个楼道,可还是没有人理他。

  于是,男子踉踉跄跄又重新回到了牛大爷家的楼道,敲门大喊:“是不是老张家啊,快开门。”牛阿姨继续回答他:“你找错人了,这不是老张家。”

  男子见还没找对人家,于是便重复刚才敲门的老路,但还是没有人理他。这回,男子第三次回到了牛家敲门,因为就这一家有人理他,牛大爷这回可急了,“深更半夜的敲什么门啊!我不都告诉你找错人了吗?如果再敲的话,我可打电话报警了……”牛大爷的话声刚过,只听见“咣当”一声,他家的窗户玻璃被门外的男子一脚踹碎了,玻璃碎片散落了一地。

  突如其来的玻璃破碎声吓得牛阿姨差点晕倒,心脏病当时就复发了,躺在床上不能动了。牛大爷见自己家的玻璃被砸了,马上冲了出去,来到门外后,他看见砸玻璃的男子晃荡着身体向远处跑去,牛大爷随后边喊边追。在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西安广场派出所门口,牛大爷将他追上了,“你给我站住,走,上派出所说理去!”牛大爷气喘吁吁地将男子拽进了派出所。在派出所内,男子不时地说着胡话,他说他姓刘,晚上喝酒喝多了才砸了牛家的玻璃。最后,在民警调解下,男子拿出200元钱赔偿给了牛大爷。后来,男子被他表哥接走了。

  都市新闻第二叹·“多情”也是劫

  “网版”、“真版”男友争送她回家

  结果大打出手,一个刑拘一个受伤

  本报讯(通讯员 宋威 记者 李季) 今年9月4日,长春长江路派出所接到王某报案,称自己被卢某打伤。警方立即办理此案,但卢某早已不知去向。经过两个多月的走访调查,11月12日,民警将在吉林大路某饭店内当厨师的卢某抓获。

  原来,卢某一直在松原生活,喜欢上网,并结识了长春女网友李某,二人日久生情,确立了恋爱关系。9月2日,卢某来到长春,想要在长春找份工作,希望能和李某长相厮守。李某很热情地接待了他,并在一家小饭店为他接风洗尘。

  吃饭期间,李某接到一个电话,是男友王某打来的,王某和两个女同事要请李某吃饭。李某一时不知如何拒绝,便仓促同意了,很尴尬地带着“网络版男友”赴“现实版男友”的约会。见面后,李某搪塞地介绍卢某和王某都是她的朋友,并未明确指出是恋人关系。酒桌上,5个年轻人谈笑风生,气氛倒也融洽,这让李某一颗悬着的心总算落地了。但万万没想到在最后的环节却出了问题,饭后几个人边聊天边走到了李某居住的公寓门口,王某作为“男友”理所应当要送女友上楼,卢某一看很生气,执意阻拦,二人争吵几句后,便大打出手。由于王某身材瘦小,不是卢某的对手,结果受了伤,送到医院诊断,鼻骨、眉骨骨折,左视神经断裂。事发后,卢某害怕被处罚,便躲了起来。

  目前,卢某因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

  都市新闻第三叹·小纠纷大损伤

  “你看看,我的鼻子都被打歪了”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