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市民表示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14 云南日报

  连日来,昆明市民通过新闻媒体,收听收看了省第八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听了白恩培同志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在梁源小区社区居委会,7名老党员边阅读报纸上刊登的关于省第八次党代会的消息,边热烈地讨论着。马永祺老人说:“在过去的5年里,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最明显的感受就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城市环境变好了,我们这些老
党员心里感到十分欣慰。白恩培同志在报告中,为建设富裕文明开放和谐的云南提出了5个方面的任务。相信未来5年里,云南经济的发展会更快更好。”另一名老党员陈国芳接上话茬:“白恩培同志的报告十分鼓舞人心,希望这次党代会的精神能够尽快贯彻到基层。”

  家住昆明北市区的退伍军人刘申五谈起昆明市5年来的变化时赞不绝口。他说:“前天,北京路延长线的公交专用道修好了,回家乘公交车也方便多了。现在昆明真是每年都有新变化,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方便群众。相信在省委的领导下,昆明的明天会更美好。”

  昆明长城宽带网公司职工杜军说:“今年7月大学毕业后,我决定回云南发展。不仅因为这里是我的家乡,更重要的是我觉得云南很有发展潜力。省第八次党代会对云南今后5年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让人备受鼓舞,我对云南的未来充满信心。”

  王雯倩 李竞立(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