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民主党决意推动从伊撤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美民主党决意推动从伊撤军(图)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美国民主党多名参议员12日对媒体说,民主党将在今后数月内利用国会多数党地位推动美国从伊拉克撤军。白宫表示,愿倾听来自不同方面的声音,但不会接受固定撤军时间表。

  跨党派的伊拉克研究小组定于13日、14日分别垂询美国总统布什、英国首相布莱尔、白宫高官和民主党外交政策领导人,收集他们伊拉克政策观点,为提交政策建议最终报告做最后准备。美国媒体认为,美国伊拉克政策走向正处于重要关头。

  图为美国总统布什上月25日在白宫举行的关于伊拉克局势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提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