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接力急救被扎重庆小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09 辽沈晚报

  昨日凌晨3时,20岁的重庆小伙小桂下火车走出沈阳站时被人扎了一刀,当场倒地。

  沈阳一名出租车司机把满身是血的小桂抬上车,驱车一小时送往两家医院。在患者没有一分钱,身份不明的情况下,医院连夜抢救,输血近千毫升。目前脾肾皆摘除的小桂仍有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9时,记者赶到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肝胆外科时,做了五六个小时手术的小桂被抬进重症监护室。

  值班的工作人员说,凌晨4时,一辆出租车开到医院。司机着急地说,“快点,他在沈阳站附近被人扎了,血流了不少”。

  实施抢救的医生说,他清醒时对我们说,他是重庆人,在大连打工,刚坐火车到沈阳,出站不久被人扎了一刀。

  医生介绍,小桂的身上没有钱。对于是否在沈阳站附近遭到抢劫,小桂含糊地摇头。

  医院值班工作人员说,那名出租车司机是好样的。凌晨3时,当时小桂倒地,没有人敢拉他,是那名司机拉他上车,送了两家医院。

  由于事发时未报案,目前,事发地派出所不知道小桂被刺伤一事。到底何人对小桂下黑手不得而知。

  昨晚6时,记者在沈阳站附近的出租车乘降站连续采访15名夜班“的哥”,都表示不清楚此事。记者 王志东

  (奖励线索提供者樊先生40元)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