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江西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26 江南都市报

  ●确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于12月12日至16日在南昌召开

  ●投票表决通过了省委常委会提名的部分设区市党政领导班子正职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

  本报讯首席记者傅云报道:11月13日,中共江西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在南昌举行。
全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 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江西未来发展高 度负责的态度,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孟建柱在全会结束时作了讲话。出席会议的省委委员50人,候补委员6人,符合 有关规定。

  会上,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会议审议事项作了说明。会议确定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12月12日至 16日在南昌召开;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提交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和省纪委的工作报告;投票表决通过了省委常委会提名的 部分设区市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正职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