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49 cctv4华人世界

  新加坡亚洲新闻台

  由亚洲地区7家强势电台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日前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璀璨落幕,刘德华、孙燕姿分获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颁奖现场星光熠熠,气氛相当热闹。来看新加坡亚洲新闻台的报道。

  澳大利亚华厦电视台 奖学金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有一家拥有上百年历史的餐厅---湄江牛河屋,著名影星成龙、洪金宝等都曾慕名到过那里,牛河屋的主人名叫林延才,是一位越南华裔。他不仅致力于生意的经营,还热心公益事业,设立大学生奖学金就是其中之一。来看澳大利亚华厦电视台的报道。

  柬埔寨金边端华学校

  在今年由中国举办的第七届华人少年作文比赛中,来自柬埔寨金边端华学校的参赛学生取得了4个一等奖,3个2等奖,2个3等奖和27个优秀奖的优异成绩,这到底是一所怎样的学校呢,让我们跟随本台记者的镜头去了解一下。

  美国汉语考试

  近日,第五届美国大纽约地区汉语水平考试在纽约大学和新泽西罗格斯大学两个地点同时举行,超过200人参加了3个级别的考试。来看美国中文电视的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