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放宽留学生工作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08 cctv4华人世界

  华人咨询站,您提问题我找答案。据加拿大移民部的最新消息,加拿大再次放宽了留学生的工作限制,这种放宽,使学生毕业后继续留在加拿大工作的机会将大大增加。先来看一下具体放宽的条件有哪些?

  加拿大这次放宽了聘用留学生的雇主在广告招募以及薪资上的限制。规定在严重缺乏劳工、需求量高的行业,雇主为已聘用的留学生延长工作签证,无需再证明已尽力招募国
内劳工而无其他合适人选,可以直接继续聘用留学生,而且工资也不再受行业平均工资的限制。公立学校的留学毕业生只要在三个月内取得工作招聘书,就可不通过加拿大人力资源部,可以直接取得工作签证。

  移民专家 王力民:

  具体有那些好处?

  现在想申请加国移民在哪些手续可以减免了?

  其实,早在今年四月底,加拿大移民部就已经放宽了

留学生在校外工作的规定,允许符合条件的公立大专院校的国际学生,就学期间,每周工作二十小时,假期还可以担任全职。这次新政策调整后,留学生可以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并最后申请移民。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是这样,华人世界,世界华人的家园,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在严重缺乏劳工、需求量高的行业,雇主为已聘用的留学生延长工作签证时,无需再证明已尽力招募国内劳工而无其他合适人选,可以直接继续聘用留学生,工资也不再受行业平均工资的限制。

  公立学校的留学毕业生只要在三个月内取得工作招聘书,就可不通过加拿大人力资源部,可以直接取得工作签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