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顶一品花园餐厅将亮相陆家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36 新闻晚报

  在享用以鱼翅、鲍鱼、辽参为主的高档组合套餐及20多款经典菜肴的同时,还能欣赏到旅美画家徐文华作品展。本月18日,颇具特色的高档花园餐厅金顶一品花园餐厅将出现在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金顶一品花园餐厅披着土地色的仿古墙砖,整个别墅像个历经岁月保养完好的贵族古堡。小楼共1600平方米。

  餐厅总经理杨树朴表示,金顶一品不仅是家花园餐厅,同时是个多功能的文化艺术交流场所。今后将举办各种艺术品鉴赏与拍卖,高档商务人士聚会、沙龙及中外商会企业的定期活动等。开业当天,还将举办为期三周的旅美画家徐文华作品展。在1979年中国庆祝30周年国庆时,徐文华的油画《晨》荣获全国美展银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