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振兴路动工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02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3日讯 (记者谢向荣)海口将再添一条东西走向的城市支路。今天上午,周边居民盼望了多年的振兴路动工建设,6个月后,这里的居民将告别坑洼不平的土路。

  振兴路西起龙昆南路,东至府城大园路全长1047米,是一条东西走向的城市支路。1995年和2001年,此路曾经两次建设,但由于多种原因,2次开工后仅建成了约450米的水泥路面,其他地段为坑洼不平的土路,这让沿途居民出行十分不便。

  根据设计,建成后的振兴路道路红线21米,其中机动车道12米,双向4车道,两边各4.5米宽的人行道。整个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

  记者今天获悉,在振兴路东段,有一幢10多层高的“半拉子”挡住了道路的建设,因道路的建设需要,这幢楼将被拆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