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婚庆礼花炮人群中爆炸 三名村民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青岛11月13日讯 12日上午,在城阳区一村民的婚礼现场,一捆49响的礼花炮在参加婚礼的人群中突发爆炸,爆炸直接造成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3人被送到了当地卫生室进行了包扎,出售烟花的经销商则赶到受伤者家中进行了赔偿。

  12日上午,村民早早来到村东南赵先生家参加婚礼,近200名男女老少站满了整条街道。9:00许,新郎新娘来到现场后,烟花燃放仪式正式开始。“嗖,嗖,嗖”三响升天,
正当众人举目张望天空时,轰隆一声巨响,剩余的盘在一起的46响礼花炮竟在人群中爆炸了!“爆炸了!”围在新人旁边的人群刹那间向四方逃散,新人也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呆了。

  爆炸发生后,礼花炮随后燃起了大火。3名村民被炸伤,还有多人在逃散时倒地被踩,所幸这些人除了擦破皮外,并无大碍。

  前来参加婚礼的任先生告诉记者,爆炸的礼花名字叫“开天雷”,一捆共49发,排为方形,高约半米,爆炸的是剩下的46发。礼花是婚前从城阳区一烟花销售点购买的。当天上午,新人在尴尬中匆匆结束了礼花燃放仪式。

  爆炸发生后,新郎的家人将情况迅速通知了礼花经销商,经销商派了两名工作人员于10:30赶到了伤者的家中,经协商,经销商分别对三名伤者赔偿了500元、200元和100元人民币。商家同时表示,会将情况迅速通知礼花生产厂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